信息通告 更多>>
首席专家
贾成文
来源:针药结合创新研究中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2-06 21:39:15

  贾成文,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陕西省名中医。

  

  中国针灸学会理事,中国针灸学会临床分会理事,陕西省针灸学会副会长,陕西省针灸临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陕西中医学院高级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委,陕西省卫生系统中医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陕西省中医药科研课题及科研成果评审专家。参与省教委、卫生厅等科研项目3项,主持省教育厅“针灸补肾益髓法对老年性痴呆的机理研究”科研课题一项。主编及参与编写著作13部。参加编写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编教材《针灸学》及系列教材、全国创新教材《中医针灸儿科学》、中故宫中医药出版社出版《推拿学》、中标及完成的卫生部医学视听教材《痛经的针灸治疗》《前列腺炎的中医治疗》等教材。在《国际临床针灸杂志》、《中国基础医学杂志》、《陕西中医》、《陕西中医学院学报》等杂志发表论文近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