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更多>>
信息通告
关于雷射针的特点和临床使用”的学术报告
来源:针药结合创新研究中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1-06 21:04:03

  2014年11月15日,针药结合研究中心秘书王渊博士为我校学生做题为“关于雷射针的特点和临床使用”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中心工作人员朱先伟主持。

  王渊博士从事教学及临床多年,对临床疾病的认识有一定的深度。在治疗方式上也是追求更为有效更为健康的方式服务于广大患者。参加此次学术报告的与会人员大部分是在校的针推系研究生和本科生,还有一大部分针灸的爱好者们。

  报告期间王渊博士用其幽默的授课方式就什么是雷射针、雷射针的特点、其临床适应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在临床案例分析讲解环节,如雷射针对围绝经期综合征女性的治疗。与会人员与王博士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较为全面地分析了雷射针与传统针灸及中药治疗的区别和联系,与会人员也从中收获颇多。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新颖,现场互动性强,学术气氛浓郁,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