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更多>>
信息通告
针药结合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朱兵教授指导中心2015年工作计划
来源:针药结合创新研究中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0-16 21:01:00

  2014年10月15日,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针药结合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朱兵教授莅临协同创新中心,指导中心2015年工作计划。

  朱兵教授在中心负责人刘智斌副院长、中心主任牛文民教授、科技处副处长杨晓航教授的陪同下,视察参观了针药结合创新中心的实验室,并听取了刘智斌副院长对中心再建设状况的汇报。朱兵教授对中心建设以来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心各功能平台的建设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希望中心结合世界针灸热潮的发展现状,充分发挥针药结合的优势与特长,为陕西乃至全国的针药结合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朱兵教授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刘智斌副院长关于2015年的工作计划的汇报。刘智斌副院长中心实验室的建设、2014年中心取得的前期结果、联谊各大院校机构、完善中心人才队伍等方面对中心2015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朱兵教授对中心2015年工作计划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中心按照既定的计划有序平稳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