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更多>>
信息通告
“头皮发际区微针系统治疗痛症”学术交流会
来源:针药结合创新研究中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1-04 20:59:10

  2013年11月3日,中心第一负责人刘智斌副院长在锦绣中华酒店会议室开展了以“头皮发际区微针系统治疗痛症”为主题的学术交流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牛文民教授主持召开。

  此次会议邀请了陕西各医院针灸科代表参加。会议上,刘智斌副院长与针药结合中心主任牛文民教授分别讲授了头皮发际区穴位分布规律及头皮发际区微针系统治疗痛症的疗效,以及针刺的手法和注意事项,并在会议过程中积极解答参会人员的疑问。刘智斌院长和牛文民主任还在现场为与会人员现场演示了头皮发际针的操作,让参会人员切实的学到这项学术技能。在会议的最后,刘智斌副院长对“头皮发际区微针系统治疗痛症”学术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与期望,希望“头皮发际区微针系统”能得到广泛流传,并会在此基础上继续研究与探索。本次学术交流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