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更多>>
信息通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4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针灸及结合医学大会”的通知
来源:针药结合创新研究中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4-01 14:13:44

   “2014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针灸及结合医学大会” 将于2014年10月31至11月11日在美国休斯顿召开,会议主题是:中西医学荟萃-透过针灸和传统中西医学研究,塑造未来崭新医疗系统,促进全球人类健康和福祉。本次大会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WFAS)、中国中医科学院(CACMS)联合主办,美国华美中医学院承办,休斯顿市政府协办。它是世界针联在全球高科学性、高水准的中医药国际针灸学术研讨会,中国针灸学会作为团体会员单位,将组织中国学术代表团参会。为大力支持世针联组织的国际针灸学术活动,希望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各分支机构的委员,以及广大的会员踊跃报名参会。

  一、报名

  请欲参会代表认真填写“出国人员登记表”报名(附件1),并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到学会学术部报名。

  二、征文

  围绕世界针灸及中西医结合学术会议的主题,撰写与针灸和传统医药有关的:疼痛诊治;神经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关节病变疾病;创伤与复健;癌症及合并症的处理;心血管疾病诊治;妇科疾病、受孕及不孕症;儿科疾病;自身免疫疾病、HIV及AIDS;预防医学;健康管理学;运动医学;研究报告和评述;当代传统中医及针灸医疗研讨;未来的科研发展方向和临床实践;针灸特殊技术暨临床使用手法;法规、政策和立法;安全和标准;针灸教育和培训等。国际会议论文摘要中英文格式(附件2)。要求论文未在任何其他国际会议上发表并演讲过。提交时注明发言或壁报展示,学会学术部将与会议组织方沟通落实论文录用或发言安排等。

  三、会议内容

  本次活动包括:世界针联执委会;开幕式;世界针联针灸学术研讨会;德州医疗中心考察;美国航空航天局约翰逊航天中心教育考察;晚宴;会展等。

  四、地点和语言

  地点: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

  语言:英语和汉语(普通话)

  五、注意事项

  由于美国签证排队预约时间较长,请欲参会人员务必于5月20日之前报名,同时,提交本人护照首页扫描件(或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出国人员登记表、中英文论文摘要、PPT(英文15分钟)和Word版英文论文全文等。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到学会学术部,经审核并统一发给大会秘书处。中国针灸学会将代发邀请函,并办理部分相关手续。

  附件1和附件2均可在中国针灸学会网站学术交流栏目下载(http://www.caam.cn)。

  六、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针灸学会

  地  址: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内南小街16号

  邮  编:100700

  联系人:文碧玲、杨曼(13301185504)

  电  话:(010)64030611,64014411-3065、3063

  传  真:(010)64030959

  邮  箱:xhxs2014wfas@163.com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